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西屯家具行書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衣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西屯家具行衣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設計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餐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小麗婚后一直是在家里相夫教子。轉眼間已經有二十個年頭了。這些年,小麗的日子過得不咸不淡。無大吵大鬧,也無大愛大恨。跟所有女孩一樣,小麗曾經也幻想著浪漫的婚姻生活。但隨著日子的推移,小麗就再也不奢望曾經的幻想婚姻生活了。特別是兒子出生后,小麗全身心地投入到照顧兒子身上,更不再對曾經的年少情懷作任何幻想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竟然過了近二十年了。回頭想想,小麗覺得這日子,過得實在是太快了…… 之前一直忙于照顧兒子,小麗雖然沒有感覺到幻想中的婚姻生活那么浪漫,但因為有了兒子,讓她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充實感和價值感。所以,直到兒子上大學前,小麗的婚姻生活,雖然過得是不咸不淡。但是還算是有滋味可言。 但自從今年九月份,兒子離開家、離開她,去外地的一所名牌大學上大學后,小麗感覺自己整個的人生支柱沒有了!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了…… 她開始審視自己的婚姻;審視自己這么多年來,過著一切以兒子為中心,卻忘了自己的生活;審視自己作為女人,是不是活得有尊嚴、有價值……越審視,小麗就越感覺恐怖、越感覺傷感、越感覺痛苦…… 兒子算是培養得比較成功,而自己的人生呢?自己的生活呢?怎么不經意間,自己竟然成了一個真正的家庭主婦了呢?而這個主婦生活,一過就是近二十年! 自從兒子上大學后,小麗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想的最多的就是這些問題。越想她心越傷,越想她心越痛……越想就越悲由心生,甚至黯然淚下…… 可是,這些話又要向誰訴說?又能向誰訴說?要是跟人說,別人肯定會說你是吃飽了撐的;會說你是故意拿自己的舒服笑話別人!因為,作為一般女人來說,吃喝從不用操心,只用照顧家務的女人,是最享福最舒服的女人! 你小麗,就是過著這樣所有女人都想要過的、讓人羨慕的小女人生活;更重要的是,你小麗,還把兒子培養得那么優秀,上了名牌大學。在外人看來,老公會掙錢(小麗這么多年過的也不是那種富太太的生活,只是過著不缺錢的生活罷了。當然,老實說,這樣的生活比起很多人,也算得上是富人生活吧) 兒子會讀書,你一生都不用在外做事,兩個優秀的男人在你的婚姻生活里,你還有什么不滿足不知足的呢?所以,這不能跟任何訴說的苦楚,讓小麗的傷感愈是加重…… 每當傷感到極致時,小麗就會去兒子的房間。兒子的房間,除了衣柜、課桌和書柜外,就是兒子獲得的各種獎狀、榮譽證書和各種獎杯,再就是兒子不同時間段的相片……只有看到這些,小麗的心情才會好受一些。小麗才找到一點自我存在的感覺…… 但是這個安慰只是暫時的…… 這么多年,全心照顧兒子的小麗,讓她都忘記了自己也是個有老公的女人,也是做別人老婆的女人……現在兒子不在身邊了,這種感覺尤為強烈,想想就讓小麗感到陣陣的涼意,甚至感到有些毛骨悚然! 自己從小女孩成為人妻,成為人母,不覺中,竟然過了近二十年了?這二十年來,除了兒子,自己都做過什么有意義的事?自己都過著什么樣的日子?自己的青春、年華怎么都沒有感覺到就步入中年了?自己這一生,過的是怎樣的日子?怎么都沒有過過,哪怕只是一天的有著自我的生活呀?這些問題,讓小麗越想越害怕,讓小麗越來越傷感…… 小麗大概也是大多家庭主婦的代表吧…… 小麗是從傷感中走出來,尋找自信,讓余下的日子為自己而活;還是會一直沉浸在傷感中不能自拔,而郁郁寡歡,了此終身?不得而知…… 希望象小麗一樣的家庭主婦,都能選擇后者!

朋友從丹麥回來,對我說了這樣一件事。她說,有一次,她到一位丹麥朋友家去玩,看到這位丹麥朋友正在輕聲細語輔導她8歲女兒的功課。眼前這一幕令朋友大為驚訝,她說,這位丹麥朋友在工作上是一個十分嚴厲的人,從不茍言笑,當發現有員工出現差錯后,常常大聲訓斥,脾氣十分火爆。沒想到,回到家,她輔導起女兒的學習,卻是那么慈眉善目,溫聲細語。當女兒表現出不耐煩情緒,甚至沖她發火時,她依然是和風細雨,循循善誘;當女兒領悟后,她親切地撫摸著女兒的頭,表示贊許。朋友心想,她輔導女兒學習怎么這么耐心?換成了我,對女兒早就大聲呵斥,嚴厲指責了,哪還能這么心平氣和? 那位丹麥朋友輔導好女兒,才來到書房與她交流起來。朋友笑道:“剛才我看到您輔導女兒學習一直是溫聲細語的,一點也不發脾氣,真的是好平和啊!” 她疑惑地問:“這有什么好奇怪的?教育本來就是靜悄悄的,從來也不是什么狂風暴雨、雷霆閃電。你們中國教育有句古話叫‘傳道、授業、解惑’,說的也就是這個意思,孩子在領悟知識時,感受到的應該是一種春風拂面、沁人心脾的滋潤和熏陶,她才會感到接受知識是一種甜美的享受和快樂。如果大聲訓斥,或者是一種急功近利的灌輸,對孩子來說,不僅是一種恐怖,更是一種暴力,這就有違教育的初衷了。” 這位丹麥朋友的一席話,不禁令朋友感慨萬千,心緒難平。她想,這位丹麥朋友不僅將教育詮釋得十分完美,而且她對中國古代的教育,也是領悟頗深。與這位丹麥朋友比起來,朋友頗感汗顏。她在女兒的教育上,幾乎從沒有那么心平氣和過,女兒稍微反應慢一點,她就會說她笨、傻、呆頭呆腦,女兒常常是眼含淚水,抽泣著學習。在她的嚴厲呵斥下,女兒對學習越來越排斥,甚至產生了嚴重厭學情緒,在女兒幼小的心靈里,一點也感受不到教育的美與樂。 朋友充滿深情地說:“那位丹麥朋友的一番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教育是靜悄悄的。在靜悄悄的傳道、授業、解惑中,讓孩子感受到教育的燦爛和美好,這才是教育的初衷。而我們所欠缺的就是那種靜悄悄的滋潤和熏陶,而是變得浮躁和功利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喝奶茶文案發朋友圈 1、捧一杯熱熱的奶茶,在那香氣中我聞到了思念的味道,在那水霧里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淺嘗一口,滿心芳甜! 2、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3、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4、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5、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6、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7、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9、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10、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11、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12、年少共飲一杯熱奶茶的友誼,說好要一起擁有的幸福,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 喝奶茶可愛文案 1.自己的感受比道理重要 2.八個字的愛情:“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3.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4.深話淺說長路慢走 5.每個女孩子都是生活家 6.總以為歲月漫長有大把時間來挽回和原諒 7.好朋友都脫單了,而我比較厲害我脫發。 8.不想撞南墻了,想撞先生的胸膛 9.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 10.要善良要勇敢 要像小星星一樣 努力發光 11.不要垂頭喪氣了,顯矮 12.美丑有命胖瘦在天 就靠這句話活到了現在 13.貧窮限制了那么多,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14.無論我做錯了什么我的被窩總會原諒我 15.孤獨的人耳朵里把總是有耳機的味道 16.要知道生活和電影不一樣生活難多了! 17.喜歡一切美好就像我喜歡你一樣 18.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你是可愛 19.何以解憂唯有抱抱我。 20.生活不是為了趕路而是為了感受路 21.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 22.不笑運氣差,一笑臉就大。 23.愿你精致到老,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24.既然時間留不住就多存些美好回憶 25.愿時光能緩愿故人不散 愿你獨闖的日子里不覺得孤單 喝奶茶的心情文案 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給自己一份恬淡吧,在飄雪的時候,暖一杯奶茶,拈一朵雪花,聽一地雪落,笑一份純真。 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捧一杯熱熱的奶茶,在那香氣中我聞到了 思念的味道,在那水霧里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淺嘗一口,滿心芳甜! 想起你的時候,不自覺嘴角就有了弧度,不自覺地覺得天氣真正好,不自覺地覺得手中的奶茶格外甜,狠吸幾口,當是往日香甜。 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你說你渴了,我拿出了我僅有的溫開水,而你說你只喜歡奶茶。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西屯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新竹東區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中潭子玄關家具評價台中豐原家具行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兒童房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v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