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傢飾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雙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1+2+3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家具行傢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你最美好的年華,請記住,成長比成功更重要。 在他即將登記結婚的那一刻,他突然就不甘心這樣生活下去,他覺得自己不幸福,他要重走一回青春。何東,這個一直優柔寡斷的男人,一念之間放棄了自己的愛情,工作,生活從零開始。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活著,幸福就是不顧一切追逐自己的想要的,幸福是一種感覺,與財富沒有多大聯系,他尋找的就是一種感覺。 權箏,這個陪了他三年的女人他在一瞬間沒有了感覺,愛情變得平淡的時候,再挽留也是徒然,權箏懂,她愿意讓他重走青春,尋找幸福,但是讓他重新尋找愛情,她不甘心,因為她愛他。她想要的是婚姻,他想要的是幸福,兩者,注定矛盾。她說:“我喜歡穿婚紗的感覺,先結婚再登記我都不怕。登記就是走一個形式,它保證不了婚姻,今天登記了明天就能離。它也保證不了愛,結婚證里包含著太多無愛的婚姻。還是穿婚紗最真實,至少在那一瞬間愛和婚姻我是同時擁有的。”她是個聰明的女人,同時又是愛情的傻瓜。不過她看到了一點,逼著他結婚,他不幸福,他不幸福,她自己就不幸福。于是,她暫時放手,讓他去追求幸福。 何東,難免有些熱血,有些天真。當他放棄了安穩的生活,卻處處碰壁,終于發現想要幸福是一件很難的事。他在餐館打過工,嘗試過幫別人創業,但不被認可,想幸福,怎么就這么難。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知道自己離幸福還很遠很遠,于是,他要出去闖一闖。在帶著三個弟弟離開北京后,嘗盡了酸甜苦辣,同時幸福感慢慢襲來。輾轉一圈,又回到北京,回到尋找幸福的起點。他沒有遇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女孩,要說沒有,似乎也有一個,那就是葉坦。葉坦喜歡過他,只是何南后來才告訴他。那時候,他重新愛上了改變后的權箏,于是,他開始追她。有時候覺得,這是多么可笑的事。權箏也不再是愛情的傻瓜,她真的變了,不是不愛了,只是她不確定他是不是很愛她。后來,何東經歷了一番努力,終于又奪回權箏芳心。這似乎是我早已料到的結局。愛情太過平淡的時候,不如分開,再重新愛一場,這樣才會更刻骨銘心。何東幸福了嗎?我想是的,他沒有白走一回青春。我喜歡何東的勇氣,敢想敢做,只可惜,這畢竟是電視劇,而生活不是演戲。 何東和權箏的故事告訴我,愛情經不起平淡的時候,我們不如先放手,若是有緣,我還會再愛上你,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何西,他的生活可以說是平淡無奇,安安穩穩。從小就按照父母安排的路走,沒考慮過太多,有點安于現狀。直到遇到了丁香,這個沒談過戀愛甚至有些羞澀的男孩開始追求幸福,瘋狂而又執著的追求最終贏得愛情。可以說,何西絕對是一個女孩完美的選擇。一開始被拒絕,他從來沒有想過放棄,而且他是真心實意地希望她從壓抑的感情中走出來,快樂起來。“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這不是一句簡單的承諾,他做到了。只是任知了的出現讓劇情一波三折,也更顯示出他愛的堅定。他對他愛的丁香是感性的,他會用自己對愛的理解去追求她,他在愛她的任知了面前是理性的,他用他的善良去照顧這個依賴他的女孩,無關愛情。三角戀最終完美收場。我喜歡何西的執著,喜歡他的理性。后來,他也是幸福的。我相信,這樣的男人都會幸福的。 何西和丁香的故事告訴我,愛情需要一份執著,但執著要用心在對的人身上,不然結局未必完美。丁香的故事告訴我,沒有人會永遠活在過去,曾經在愛情里受傷無所謂,只要你勇敢地走出來接受下一個遇到的人,你就會得到幸福。何西告訴我,不管自己愛上的人在遇到自己之前曾有怎樣的過去,他都不會在乎,只要你愿意,我必不離不棄。在遇到我之后,你的生命從此不會再有過去。 何西和任知了的故事告訴我,有時候對一個人好無關愛情,也不是憐憫。愛與被愛,需要遇到對的人。我不是你的西西,我頂多只能給你一個擁抱,因為,我有自己愛的人。任知了的故事告訴我們,為愛情選擇自殺的人都是傻瓜。生命中總會遇到些溫暖自己生命的人,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生命中還有很多重要的東西。你不是我的西西,但你給了我最美的回憶,我愛上了你,但不會阻擋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何南,這個海歸在經歷回國創業未果的時候,重走青春。和其他幾個兄弟相比,他的條件不算太好,爸爸為了他犧牲了一切,在貧窮面前,他似乎有些自卑。是的,我們再不夠強大的時候,我們談不起幸福,談不起愛情,就像葉坦問他愿不愿意跟她走世界的時候,他猶豫了,不是不愛,也不是不愿意,只是親愛的,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不過貧窮不是所有愛情的絆腳石,后來,他也得到了真愛,他也是幸福的。 何南和葉坦的故事告訴我,有時候我們一直以朋友的關系出現在大家面前,有時候我們叫彼此“鐵磁兒”,但或許我們也會成為彼此生命中最合適的人。愛情不是甜言蜜語,而是一起走過。我們彼此以誠相待,沒有秘密,那么男女朋友只是一種稱號而已,我們對彼此付出的,遠遠比男女朋友多得多。愛情是什么,就是離開了那個人我們就會想念,卻連一句我想你了都說不出來的人,因為只是朋友,有些話太過曖昧。只是想你了,還是會打個電話,發條短信,說到彼此都沒話說,卻還是舍不得掛掉電話,停發短信,有時候,只是想聽聽彼此的聲音。 何北,這個有一個有錢老爸的富二代小混混,在過膩了不勞而獲的日子后也要重走青春。雖然老給大家惹事,但他在經歷了這么多之后也變得成熟。他不是一般的小混混,他重感情,他和唐嬌,注定打不散。他雖然有些劣性,但骨子里不是壞人。唐嬌走過彎路,但她遇到了何北,她就是覺得,這是個值得托付的人。只是后來她覺得自己不配,所以離開。何北,毅然決定要把她找回來,一起經歷了這么多,你在我眼里不是那個酒吧女,你陪我走了這么久,親愛的,我怎么會離得開你,無論你去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最后,他找到了幸福。 故事完美結局,青春完美重新走一場,幸福悄然而至。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四個年輕人,用自己的承諾踐行了這句話。不能給她幸福,就不要輕易承諾。愛情,不是說說而已。 青春是一件很偶然的事,無關年齡,無關財富,只要有一群懷揣夢想的朋友陪伴,就能做一些讓我們一輩子都會感到溫暖的事。 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夢想,我們一起在路上。 青春重新走一回,幸福一直在路上。 “誰知道我們將夢歸何處 誰明白尊嚴已淪為何物, 是否找個理由隨波逐流 或是勇敢前行掙脫牢籠 我該如何存在。 趁著年輕,我們就瘋狂一回,向著夢想前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幸福,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如期而至。

豆子是鄉村生活向著幸福美好延展出的一部分,也是農人溫飽之外的一種奢望。 在過去,覆蓋鄉野的是玉米和紅薯,因為它們高產,能夠在一年四季里不斷充實人們干癟的胃囊。而種豆子,就成為一種奢侈。后來,豆子才大片出現在田野里,成為田野豐富的點綴,成為美好日子的旗幡。黃豆、赤豆、綠豆,在田野的風里搖曳生姿,把秋季渲染得豐富多彩。 豆科作物一貫深明禮儀,它們在自己的季節里,托著飽滿沉實的豆莢,面對勞動的付出者,丟棄私藏的意圖,做出拱手相讓的姿勢。排排的豆莢在陽光的親吻中豐滿,在秋風的輕撫中干燥。收獲之后,在場地里集結的豆莢們,經歷一場棍棒的擊打,噼里啪啦響作一團,這是它們對農民最高的禮儀,還是對生命發出的贊美? 母親擎起簸箕一顛一顛,豆殼輕舞飛揚,壯烈地飄散而去。小心地翻揀掉那些遺留的碎屑,于是各種豆子發出黃、赤、綠的油光,滾圓的身體裸露在母親欣喜的目光里。鄉野日子就像打開了絢麗的彩頁,內容就不一樣起來。 盛放豆子的器物通常是陶罐,一是因為隔潮密閉,防蟲防霉;二是因為豆子產量低,又金貴。泛著釉光的褐色陶罐,成為豆子歸寧的故鄉,也盛裝著過去的時光。 黃豆是油料作物,我的父親會背半袋黃豆,走到鎮上去軋油。那些金黃金黃的顆粒,經歷壓榨的痛苦,擠出生命中美好的部分,滋潤鄉間的生活,讓生活脫離干枯澀滯,變得有滋有味、活色生香起來。 最奢侈的莫過于炸油果。每逢年節的前一天,母親倒出清冽的豆油,放在火爐上加熱。弄好的面團搟、軋、切,制成各種形狀,然后下油鍋。一縷縷幸福的炊煙,彌漫在村莊上空。在我們熱切的期盼中,焦脆的油果新鮮出鍋,供我們一一解饞,我們吃得滿手淌油,齒頰留香。 綠豆滿身碧綠,呈現出生命的原色,通常用來做滋潤胃腸的茶飲。一鍋清水放入通體晶瑩的綠豆,文火熬起來。初始,豆子在鍋里沙沙作響,似刀槍劍戟上砍下殺。久了,方才天下定矣,安分下來。待至豆爛,茶湯褐綠瑩潤,清香怡人。綠豆茶飲宛若法器,能降溫祛燥,平息心底火氣。 提一罐子給下地做活的父親,清清亮亮的綠豆茶,里面沉著藍天白云、影影綽綽的樹杈鳥雀。父親正困乏,焦渴難耐。他停頓下來,兩手抱著罐子,挺身仰脖,咕嘟咕嘟,肺腑之間茶流洶涌。半晌,“哐當”一聲,罐子落地。于是,氣韻開始平息。力量,一寸一寸又恢復至體內來了。 赤豆呢,往往帶著母親的味道。母親手巧,是能把苦澀生活擰出甜味的人。在閑散冬日的某個清晨,我們姐弟都冷得縮著脖頸。母親抱來一捆干柴說,來,燒鍋。鍋里的水沸騰著,里面煮的是赤豆,幾個時辰煮到軟爛,加些柿皮、甘薯,攪拌成什錦餡料。以發酵好的面團包上餡料,就做成了豆包。鄉下的豆包,頗像鄉下人的性子,皮薄餡足,內心實在。 母親每次總是要蒸出兩籠屜的豆包來,一籠留給我們吃,另一籠作為禮物走親戚。圓鼓鼓的冷豆包切成四瓣來,露出新鮮的餡料,忍不住舌下生津、喉頭律動。香甜軟糯,食之熨帖,欲罷不能。我們都是嫻雅慢品,生怕這幸福去得太快了。之后,我們姐弟要挎著籃子走過鄉野坎坷,把一份殷切的心意,傳遞給遠方的親戚。 鄉野豆子,串起一把幸福之門的鑰匙,瞬間打開了光陰的通道,讓單調的生活變得多彩陸離起來。多年以后,豆子仍沉淀在我的記憶中,膨脹發酵,綿延著一種生命的原香,揮之不盡。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積極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3.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贊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4.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7.也許有一天青春逝去,時光會皺起我們的皮膚,但是只要心中充滿激情,一切就仍然繼續。 8.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9.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后。 10.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 12.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3.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傻傻的堅持,用一顆簡單的心,不帶太多期望上路,一路上不斷去發現驚喜,不管到來的是好是壞,都去接受和欣賞,并為之感激。 14.能人中的首善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堅決拿下,有功多從下屬開始獎勵,有過多從上司開始懲罰,這樣可以促使上下團結一致,形成巨大的行動力和凝聚力。 15.俗話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俗話又說一分錢憋倒英雄漢。真的是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一個是理想信念,一個是殘酷現實在眼前。 16.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讓你的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地飛翔。 17.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斗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斗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恒的。 1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9.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0.前進的道路上,總會有風吹雨打,荊棘遍布的道路,更能讓我們成長,艱難坎坷,不過是心中的執念,堅定自己的意志,困難,是我們踏向成功的基石,困難越多,我們站得越高,離成功越近。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簡短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二、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三、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四、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五、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六、把所有的不幸送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送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送給今天。 七、生命僅有一次,我們只有活得義無反顧,才能無可替代。 八、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九、有內涵的人一定吃過苦,但吃苦的人不一定有內涵。主要是看你受苦之后是否向內看,把自己看清楚了,修正自己而不是外境。 十、擺正心態,享受生活中的歡樂,也去勇敢面對所有的磨難。負重前行的人,也許會走得慢一些,但可以更細致地欣賞沿途風景! 十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二、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三、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如果只會在抱怨里掙扎,人生注定是苦海無涯。 十四、只有跌到自己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自己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五、正在經歷的孤獨,我們稱之為迷茫。經過的那些孤獨,我們稱之為成長。 十六、不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是在揮灑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七、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斗了,就是成功者。 十八、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做人,憑的是自己的骨氣!有錢我不求你,有利我不近你,有權我不攀你,有勢我不怕你。行事,靠的是自己的本事!跌倒了爬起來,風雨了撐起來,流淚了藏起來,失敗了再重來。 二、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三、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四、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五、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六、我徒手建了一座空城,里面空空如也,只為埋葬你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七、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八、在什么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九、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十一、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于執著,迷失于自我偏見。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愿,那么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化解掉心里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云開霧散。 十二、時間是最守信的,一分一秒都不會差你;時間又是最不可靠的,每分每秒都由不得你。 十三、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四、永遠不要滿足予現狀,立刻行動起來,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這樣盡管有風險,但也只有這樣做,才能闖出屬于自己地一片天地。 十五、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生活磨礪了人生,這一路走來,學會了接受。 十八、你的晚安是一根燈繩,輕輕一拉,“咔嗒”一聲,就熄滅了整個城市的燈,然后夜晚才真的到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高雄左營玄關傢具行推薦台中潭子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架訂做 台中潭子玄關家具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台中南區布沙發工廠 台中北區客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v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