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霧峰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床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家具行鞋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生日2008年8月5日這天,迎來了我25周歲的生日,現在的生日對我來說已沒有從前般的期待唯有一聲驚嘆,是啊!又長一歲了,25歲對于我來說無疑是個拼搏的時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懵懵懂懂的過日子,也不能像個小孩般似的無知。接下來面臨著人生的挑戰,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對于像我們這般年輕人來說,都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因為,如果你失敗了,留給你路途只有更加的渺茫,遙遠。如果你成功了,將面臨人生更大的挑戰。不過還好。生日歸生日,還是得開開心心的,爬上了天馬山,解了很久沒運動的癮,最重要的還是開心啦!!嘿嘿,爬完了山天也黑了!最重要的時刻到了,吃飯咯!!~~餓死我了,我們三個人在體育中心找了個館子,炒上兩個小菜,一碗陽壽面,外加煎蛋一個(條件不允許,就將就點了)。在上一瓶啤酒(對于我這個不會喝酒的人夠了)沒有奢侈的蛋糕,沒有浪漫的舞臺,簡簡單單的,這就是我的生日晚宴啦。雖然什么都沒有,但我真的真的是很開心,不想去年,孤獨的度過!吃完飯,繼續瘋狂購物。當然是我最愛吃的零食啦,,哈哈!!!現在什么都有了,我知足了~~~七夕相約七夕見證愛情對于在熱戀中的男女來說無疑是個甜蜜的日子,對于單身的人來說哎老老實實的高聲吶喊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喊破喉嚨似的唱著單身情歌咯但我還是前者,雖然要上班,但有了LM的陪伴我依然顯得是那樣的甜蜜,真讓人羨慕。雖然沒有鮮花的點綴,但心中有愛,我們是那樣的溫馨。巧克力好貴哦,鮮花也不便宜,一大把年紀了,這些都沒有意義,還不如花錢好好吃一頓來的方便,最起碼不會浪費嘛,不要說我小氣哦。因為實在不喜歡!!奧運2008年8月8日晚八點,北京,一個讓全世界關注的城市。燈火輝煌,星光燦爛。絢麗的焰火在美麗的夜色綻放美麗的色彩,北京奧運,讓億萬中國人期盼的日子。在此刻到了。我會記住讓我感動的時刻,我更會記住那讓我們驕傲的北京。。。看開幕式,真倒霉。還是被安排上鐘了,還好顧客也愛看,那就掉個頭吧,一起看吧,嘻嘻。嗯 嗯 不錯,精彩。。。特別是圣火點燃煙花綻放的那一顆,那個“疙瘩”傳遍全身啊!一個字,棒!!

溫柔可愛的文案 一、我不想見世面,我就想見見你。 二、我希望我喜歡的人,對著其他異性高冷拒絕。但一看到我就會變成一個小可愛粘著我不放,我要做唯一被偏愛的那個,這就是我羞于開口的占有欲 。 三、好想把所有東西都放下,然后抱你一下。 四、你的每個部分都不一樣,這些部分不分伯仲各有千秋,匯成了總和,是我最喜歡的你。 五、喜歡你吶,就是你一笑就會聯想到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但是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抵不上你的一笑。南風未起,念你成疾。 六、因為想你,整個世界都變成了與你有關的樣子。 七、早點睡的話,夢到你,就可以和你多呆一會啦 ,可以多抱一會,還可以多親一會呢。 八、你真是生了一副清高的樣子,我想成為你干凈明澈的眼神里,獨一無二的心事。 九、你的眼睛還沒掉轉過來望我,只起了一個勢,我早驚亂得同一只聽到彈弓弦子響中的小雀了。我是這樣怕與你靈魂接觸,因為你太好看的緣故。 十、你是我宇宙限量販售的快樂。 十一、我怕愛你太明顯,卻又怕你看不見。 十二、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其實,我沒什么感覺, 他很生氣我沒有對他一見鐘情,所以后來的每一天我又不是為了被全人類喜愛而出生的,我只要有一個人喜歡我就夠了,就算全世界都嫌棄我,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能活下去。,我都對他情深似海。 十三、只要我還愛你,你走過的每一天,都是我獻給你的告白。 十四、雖然這張床很大,但是我能睡的地方,永遠只有你懷里。 十五、我又不是為了被全人類喜愛而出生的,我只要有一個人喜歡我就夠了,就算全世界都嫌棄我,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能活下去。 十六、像我這樣獨立又冷漠的人,你覺得我可愛又鬧騰,那不是你喜歡我,是我喜歡你。 十七、我也說不出對你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你的程度,是其余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十八、謝謝你的突如其來,光輝了我的青春歲月。 超可愛萌翻了的文案 1. 遇見你的時候,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2. 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3. 沒有什么很大的抱負,只是想和你一起淋一場雨,吃一碗飯,睡一張床,回一個家。 4. 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5. 陪你把歲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溫柔,你醉就醉在我懷里,你醒就醒在我枕邊。 6. 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只要你不嫌我煩,我就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7. 見色起意也好,一見鐘情也罷,第一眼我就喜歡你。 8. 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9. 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10.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 11. 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12. 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13.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而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 14. 最暖心的事情莫過于,你隨隨便便說一些話,有人認真地把它聽了記了,而且不聲張不動聲色地做了。 15. 我很喜歡你,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明天有你。 16.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7.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18. 不論你生活怎樣,窘迫也好,富足也罷,惦記你的人一直惦記,想念你的人依舊想念,被人思念是一種甜蜜,被人惦記是一種溫暖。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想我就來找我,讓我打噴嚏算什么本事。 二、想到我年紀輕輕就每天生病,真的好心疼自己呀。誒?對了,聽說你會治病,那我這相思病你方便給治一下嗎? 三、你跑得快嗎?不快啊,怎么了?那我應該能追到你。 四、對視過后,我在你眼中看到了往后余生。 五、今天風大,適合待在我心里做個安靜的美少女。 六、這時光匆匆,恍然如夢,可否答應我的邀請,共度往后余生? 七、先生,苦海無涯,回頭是我吖 八、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一不小心栽進喜歡你的坎里,一蹶不振。 九、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怎么可能藏得住,看對方時你眼里閃爍的光,折算成電費,往上三代往下三代,全部破產 十、你今天有點怪怪的,怪可愛的! 十一、莫文蔚的陰天,孫燕姿的雨天,周杰倫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聊天。 十二、現在。我有很多糖。看到順眼的就想給一顆。但是遇到了你。我全部砸你身上 十三、不想當一條咸魚了,想當甜魚。 十四、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罵我,我就嫁給你。 十五、我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把你所有的好吃的,打包,帶走。 十六、只要你在身邊,心里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噼里啪啦跳個不停。 十七、為你我用了大明的積蓄,漂洋過海地來看你。 十八、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家有一只小貓咪,它是我的好玩伴。它有著毛茸茸的身體,柔軟的毛順滑而光潔。它的眼睛閃閃發光,就像黑色的玻璃球。它時而像一位威風凜凜的戰士,時而又乖巧得像個布娃娃。它敏捷而機警,溫柔而可愛,討人喜歡。 不要小看身材矯小的貓咪,它捉老鼠的技能真是無人能敵。貓咪總會在有老鼠的地方靜靜等待,極有耐心,有時候一等就是幾個小時。只要一看到老鼠出來,它就會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沖上去,用鋒利的爪子緊緊抓住老鼠。不一會兒,老鼠就乖乖地一動不動了。貓咪并不會急著吃它的囊中之物,反而會跟老鼠玩一會兒。有時,它會故意把老鼠放開,看老鼠準備逃跑時,它又撲上去按住老鼠,就這樣反反復復,直到老鼠精疲力竭,貓咪才開始悠閑地享用美餐。 貓咪不僅是一個英勇善戰的戰士,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壞小孩。一次,我正在書桌上畫畫,貓咪突然跳到桌子上,在畫紙上大搖大擺地轉了幾圈,于是它那黑乎乎的梅花爪印就印在了我的畫紙上。我生氣地向它大喊,它才識趣地溜走了。 這就是我家的貓咪,聰明可愛又淘氣,它是我的好伙伴。 >>>更多美文:隨筆


台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鞋架訂製 新竹竹東臥室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桃園楊梅陽台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v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